陈酿冧酒

嗯我在看王室教师海涅

《——》——2020幻花『盛夏的梦』联合产粮

🌊8月1日 Day12🌊

我来迟了!!

这次是我第二次画短篇漫画,节奏我感觉不太对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对我的建议!!

这个短篇是关于🌸被网络暴力的事,我没表达清楚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得懂!!总而言之就是想画他们互相以自己的方式安慰对方的场景!!🐴已经知道🌸被网络暴力的前提。

这个小故事我叫它《——》
没错 就是无题
我觉得什么样的语言都是苍白的(就是文化沙漠而已)
呃啊,有些语无伦次,总之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!也请不要吝啬评论和点赞呜呜,我爱你们!!

评论(5)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酿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